男人真的喜歡..女生嗲聲嗲「嗶–嗶」最近我的手機老是出現莫名奇妙的短訊:「想和我做朋友嗎?……別忘了電:0204–xxxxx」或是「我一直在等你,等到… …,打電話給我XXXXX」。真不知他們是從哪來的電話,常常一天好幾通簡訊,還真令我不甚其擾。不過聽一些朋友說過,那些電話女郎的聲音真是超讚的,聽了全身都會酥麻起來。有時我也很想試試,但是我西裝外套是誰,我郝帥ㄟ,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不入流的事,你們說對不? 就在我想入非非之時,戚管嚴突然打開窗戶,手拿報紙唸出:「警方破獲非法營業色情電話公司,居然查獲三名近七旬老婦熱線服務生… …」他哇哇大叫:「這太扯了吧?色情電話居然是老太太來服務。」 「我看我看… …」我ㄧ把搶過他的報紙。 「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有人會喜歡打這種0204的電ARMANI話,止不過是聽聽聲音嘛,有什麼樂趣!」戚管嚴說。 「你懂什麼呀!」傅欣漢說:「打這種電話的樂趣就在於只聽到聲音而看不到人。你不知道,單是憑聲音,就能創造出無限想像空間呀!」 「對啊,對啊… …天底下哪個男人不希望天天聽見甜美的聲音呢?尤其是那種枕邊細語,哼哼哈哈的… …」我附和的說。 「唉,是沒錯啦,可是我現在只剩枕邊磨牙G2000聲了啊!我也好想聽聽哼哼哈哈的枕邊細語!」黑嘿,戚管嚴必盡也是個男人嘛!是男人誰不喜歡。 「哪個男人不愛女生那種可愛的撒嬌聲音,總是讓人聽的兩腿發軟,全身酥麻的咧… …你看那個林志玲『我才不會忘記你呢!』」我模仿起林志玲的嗲音。 「我實在搞不懂現在為什麼這麼流行這種氣聲的娃娃因!什麼『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太做作了吧!」戚管嚴西服不屑的說。 「你懂個屁啊!」傅欣漢打斷戚管嚴的話說:「女人的娃娃音可不是現在才流行的?自古以來,男人都喜歡女生嗲聲嗲氣的樣子,你看看上海女人的『吳儂軟語』,」傅欣漢模仿上海話,說一句:「我好想要… …儂」,還大叫一聲「喔!舒服」。 「就是丫… …有的還會加上嗯嗯啊啊的語助詞,聽到這裡,她說很難什麼你都拒絕得了!」我真的同意結婚西裝他說的話。 「這麼說來,好像有點到哩!」戚管嚴點點頭。 我接著說:「聲音當然重要,一個妹不管有多正,聲音若不好聽,一樣沒辦法得高分。你們想想,要是林志玲的聲音是這種的『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喔!會紅才有鬼。」我還模仿了比莉的聲音。 「還有的更慘哩!」傅欣漢說:「我上次到大陸山東出差,遠遠就看見一個長髮飄逸的山東美女,當時我還結婚是真是欣賞她呢!沒想到一走近,說了一句話就讓我倒彈… …」 「有這麼嚴重嗎?她說什麼話?」戚管嚴好奇的問。 傅欣漢模仿山東腔說:「他奶奶個熊,今天天氣怎麼那麼熱啊!」 我們三個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隔壁的小辣妹打開陽台窗戶,我馬上說:「ㄟ,不知道這個女生生起氣來聲音會不會變啊?要不要試看看?」 今天傅新漢猜拳輸了,等我西裝們關上窗戶後,傅欣漢說:「你的聲音好好聽喔!」 「真的嗎,哈哈哈哈… …你這樣講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喔——」小辣妹聲音更嬌滴滴了。 「對啊… …ㄟ,那你生氣的時候聲音也是這樣囉!」傅欣漢又問。 「嗯,我平常很少生氣耶!」 「是喔!那你大便用力的時候也是這種聲音嗎?」傅欣漢問的問題越來越欠揍。 「唉喲!怎麼問人家這個事啊?」襯衫小辣妹臉色微變。 「靠!這樣都不生氣… …」傅欣漢想了一下,突然抬起頭來說:「ㄟ… …我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能生氣喔!」 「你說啊!」 「我覺得妳的長相真的配不上妳的聲音耶!」傅欣漢使出殺手件。 孰料小辣妹火大了,有如潑婦罵街:「你真的很無聊ㄟ!臭男人!賤男人!」說完後,她氣的關上窗戶。 我和戚管嚴這時已笑的直不起腰了。兩訂做禮服性專家說 撒嬌攻勢並不是放諸四海皆準,面對不同的男人要用不同的方法,例如有些男人不喜歡女人表現的太過情緒化,他們喜歡女人理智聰明,可以跟他們講到哩,遇上這種男人,撒嬌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撒嬌前,請先搞清楚你的情人喜歡什麼樣的溝通方式,水來土掩,對症下藥比較能達到溝通的目的。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濾桶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n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