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西子灣渡船頭 -- 蘇阿嬤雞蛋酥 這一間阿嬤雞蛋酥還挺有名氣的,常在留言板上看到別人 吳哥窟在留言討論, 有時也會在別 保濕面膜人家的blog看到, 於是阿嬤雞蛋酥便在我腦?酒店打工仁d下深刻的記憶, 有天一定要親自拜託,果然暗禁不住味蕾的?好房網D逗, 終於就在今天約了朋友,到西子灣尋找傳說的美味雞蛋酥!! 看到一塊塊地 找房子雞蛋酥在油鍋裡油炸著!! 因為只有買一塊,阿嬤似乎不是很開心....所以就用紙袋直接裝給了我!! 房地產 手都沾的油油的!!ps感謝朋友贊肋一雙手供我照相!! 雞蛋酥15 因為阿嬤拿給我的不是現炸的,所以微?不熱....外 膠原蛋白皮酥脆,裡頭不柔軟,因為實在太薄太薄太薄了,這不是我要的雞蛋酥啦!! 阿嬤的雞蛋酥其在太薄了,和大連街雞蛋酥的厚度簡直不能相?關鍵字廣告? 品嚐的熱度也不夠,缺少了食用的幸福感, 或許是怕遊客的人潮太多來不急現炸,所以架上堆了一堆!! 而且厚度太薄了,只能嚐到外皮的酥脆,但不能吃到 花蓮民宿裡頭的柔軟Q勁!!看來我還是乖乖吃大連街阿公雞蛋酥~ 店家資料: 阿嬤雞蛋酥 地址: 在西子灣渡船頭要坐船的前方 延伸閱讀: 大連街阿公雞蛋酥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n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