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2010/01/03 16:03 有人給我的回應,兼提一下本部落格格主的風格 我也不認為卡卡能和麥可相提並論, 只是以二十三四歲就才成功為例子,這個條件相同,才來舉例。 有三點不能相提並論。 一、卡卡的表演的獨創性,是靠著一個藝術團隊設計的,不像麥可能夠獨創,少了那群表演藝術家的支持,卡卡的現場表演獨創性還是不如 裝潢,麥可震驚世人的摩城二十五年表演,是他一個人從舞蹈到舞裝的獨創,卡卡個人沒有這種創意。 二、卡卡的表演,是屬於小觀眾群體的表演,多了就沒看頭了,不像麥可,「多多益善」,上萬人以上,卡卡的表演的可看性就不行了。 三、流俗。還是一樣的「教壞囝 西裝外套仔大小」,這年頭當巨星敢突破,不是敢別人不敢的「傷風敗俗」,而是在以「傷風敗俗」為「風俗」的好萊屋,可以勇敢的帶頭維護風俗。麥可紅了這麼久,他的音樂的內容,幾乎都是教人為善的,有著世界大愛,不是只有現在流行音樂界的三主調:「性」「愛」「頹廢」。 卡卡 保濕面膜不能突破這些個現在流行音樂流行的框架,而是在這框架中,走在最前面而已。光這三點,她當然是遠不能和「王者」麥可相比的。不過,說真的,她真的是個「咖」啊。 我可是很喜歡林志玲的,只是說真的,要當個藝人,她的「功力」真的要加許多的油,進步空間真的「好大好大」。 不過我真的很奇怪, 辦公室出租這麼無聊的部落格,連個照片都沒有,格主還這麼不用心,您怎麼會訂閱?我個人經營這個部落格的原則是,希望我的聲音,有人會聽到, 但是「人怕出名豬怕肥」,肥我是不怕,但出名,我可是很怕,太引人注意,其實我會滿困擾的。謝謝您的欣賞。 說真的,我可是非常的意外,有人會訂閱我的部落格, 實在話 21世紀房屋仲介,就像上面說的:「人怕出名,豬怕肥。」 肥,我真的不怕,肥慣了,不肥我還會覺得怪怪的。 主部落格成立的目的,寫在上面很清楚,再次的強調一下: 我不想再當個只能聽,而不能說的人;資訊爆炸的現代,我被炸的煩死了, 太多我不想聽、不想知道的訊息,陰魂不取的向我撲來,既然不可能停止這個 現象, 租屋網我就加入這個潮流,用我的力量,盡我所能的做些反撲,我也要作個發 言人。 所以,這個部落格很少有「心靈上喃喃自語」, 也不是個想交朋友,想讓大家認識我才成立的部落格, 就是相信言論的重要性,太多我認為該說的事, 該被想到的問題,居然都沒人發現,沒人說, 只好自己跑來說,看能不能對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 辦公室出租 有點影響。也算自己活著,能有幸看這麼多的書,能活在這個世界,總得做點 回報反饋的動作,受惠於這麼多的思想,也要反饋於世界。 我知道雖然看的人很少,但有人在看,有人在抄襲我的言論,並且, 有發生作用。 一句話:「歡迎抄襲」。也不用提原來的著作者,因為我也不想讓人太注意。 個人的生活哲學,老子說的:「不敢為天下先。」 宜蘭民宿 我是個超低調的人,總覺得不想說, 但要是什麼作為都沒有的話,在這個思想、言論錯亂的時代, 不做點反撲,覺得對不起良心, 喜歡看我這個死胖子亂放屁的人,就來看, 不愛看的人,就別看,愛看就看,不看拉倒。 只想向這個世界證明,還有這樣的一個人活著, 他是這樣想的,這樣看的,這世界還有這樣的聲音存在, 這就是我的部落格存在的目的。 租屋 我喜歡孤獨,所以很少會回應別人,除非有必要, 我喜歡低調,所以大家不用多多介紹人來上, 我的言論,歡迎抄襲使用,但不用提出作者是誰, 我只是在這個小角落,對這個亂七八糟的言論市場, 言論霸權,做我一個人的反擊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n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