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你愛我的代價交往以來,我一直在試探你真心與否,或許過往經歷令我不輕易相信男人也或許是你吳哥窟的雅痞格調帥勁外表,令我較沒安全感吧?!我總認為,你不會是真心與我交往現下我信了,但這個相票貼信的代價,卻大到我幾乎負荷不了,承受不住我用上天賦予女人的天職...生育能力...換來你的個人信貸不離棄,及你的愛下個月中旬就要動刀了,說不害怕不擔心都是騙人的!我努力裝作若無其事般的堅強關鍵字排名,天知道我有多麼絕望?!醫生今日親自致電,要我做好心理準備,並且授權於家屬,若必要簽署切除西服同意的部分我...才23歲,卻必須獨自承受這一切的一切接踵而來的噩耗曾有一走了之的念頭,但澎湖民宿細想後我若活下來,痛苦的是我一個人,我若這樣不負責任走了痛苦難過的是每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土地買賣我真有那麼殘忍?不!我辦不到!所以我決定留在這世上,面對再也沒有笑容的陽光,面對你令我心疼景觀設計的這份愛這個決定,需要勇氣,我不知道我能夠勇敢多久...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n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