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新娘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愛你 卻選擇離開並不是 我總把孤單 當成習慣未來並不如 想像中簡單我也不辦公室出租是 不需要疼愛你永遠 無可取代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抱歉我 我知道自己不室內裝潢負責任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你握住我的手 越溫暖越疼抱歉我 我應該對自己酒店工作負責任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我會 把這份愛存放在 心的最底層我膠原蛋白也不是 不需要疼愛你永遠 無可取代再不敢 唱起那歌詞最後一排「有個男孩 愛著那女孩」抱歉我 我知道自太平洋房屋己不負責任雖然我 很認真想過 和你過一生為什麼 會逃避這一刻當朋友都羨慕 現在的我們抱歉我 這次想對情趣用品自己負責任當你說 你都能理解 我痛哭失聲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我會 把這份愛深藏在 心的最底賣屋層這個決定 是多麼艱難愛你 卻選擇離開再遺憾 也好過不快樂的分開你會懂得 這是我的愛 這首歌很好聽如澎湖民宿果不是遇到一輩子的真愛隨時都可能會落跑喔但如果新郎是你我一定不會跑的哈哈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有巢氏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nx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